《落叶》a fallen leaf

《落叶》a fallen leaf

终于到了
这个时刻
我尽了一切力量
在空中停留着
但我还是在坠落中
我不曾想过
能和幸福那么的靠近
活在每一个美妙的白天
和每一个神奇的黑夜
谢谢妳亲爱的
我要回家了

Here the moment
has finally come
I have tried my best
to stay in the air
but I am still falling
never do I think of coming
this close to bliss
to live every wonderful day
and every magical night
thank you my dear
I am going home

2012年6月30日于新加坡
Revised on 2016年8月19日

2 Responses

  1. 所有的结局都是最好最合理的,如果不够好,只能说明还没有到最后,总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

    • 唉,我真不知道结局是否合理。但我期待更美好的明天:)。这首’诗’我只想表达对所有身边的人的感激。每件时我都看到好的和不好的,但我只想分享对事物一种单纯而美好的想法。谢谢妳也分享了妳的看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