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fi

Happiness is found in the little things,
even for a bowl of water is enough for ships to sail in,
and if you truly believe,
even paper birds can take flight.

幸福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小事里,
就算是一杯水也能泛舟,
如果你真的相信,
那纸鹤也能翱翔。

//This is a quote taken from the Hindi movie 《Barfi》.

8 Responses

  1. 昨天晚上,我跟弟弟妹妹一起吃晚餐

    我和弟弟不停斗嘴 我埋怨他不肯帮我做一些电脑的东西

    他敢敢说 他不喜欢在做喜欢的事的时候被打扰(看漫画)

    我回他 那你最好以后不要叫我帮你做东西

    我还骂他帮我做事不用心

    我也埋怨他偏心,只愿帮刘小姐(他的女友),不愿帮姐姐

    他嬉皮笑脸解析了一堆 我依然不满意

    最后 我对住他喊:I hate you

    然后 再补上一句:I love you

    那一刻 我感觉很幸福 我很爱 我这个弟弟 (恶魔弟弟)虽然有时真的很讨厌他 (咬牙切齿当中)

    我非常感恩我有三个妹妹、两个弟弟。我们的感情非常非常好。他们对我是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愿意无条件爱与牺牲的人。我常常会妄想,如果我们大家都可以单身到老,多好,我们六个,就是最好的朋友。

    • 我们家老二,我的二姐就是像妳一样的人,我和我二姐和妹妹都住在一起,我也希望一直陪她们到老,所以我非常珍惜现在的生活。没有我的二姐,也就没有现在幸福的我和幸福的家。所以妳很了不起:)!

      祈泉

  2. 我了不起吗??从来没这么想

    我是大姐,我不能允许,弟弟妹妹跟我住在同一个城市,却要在外面租房子。
    目前,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跟我住。
    我的恶魔弟弟明年要回美里了,我很舍不得,想了就伤心。
    虽然有时会讨厌他,可是依然希望他可以在我身边。

    如果有一天,我的5个弟妹掉进水里,我唯一的选择是也跳进水里。

    你也很幸福

    你的二姐一定非常非常爱你们

    • 你也是平凡生活里的勇士,是勇士就是了不起,而且还照顾弟妹呢!你们家似乎和我们家情况有些相似。

  3. I am happy even nothing happen

    • and happier if something happen (for that we can share our love), so that there is no more lowest point in our lives. I am happier now because of your words.

      kc

  4. Why have you said what I would said~

  5. Barfi is a great movie!
    We all should watch!

    May we be high “touch” in this high tech world~
    Love is the most precious substance in this world~
    May we be reminded always that what ever our effort we put in our realistic life, our end destination is always Love~

    Millions thanks to you Kee Chua for recommending this movie to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