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蓝蓝的海》If I am the blue blue sea

如果我,
是蓝蓝的海,
那蓝蓝的天空,
就是我的心,
我的喜怒哀乐,
是天气,
我的希望,
在星星里,
我的呼唤,
是午后温柔的凉风,
而你知道吗,
夜里那挂在夜空的月亮?
那是我打开的心扉,
等待着妳。

If I am,
the blue blue sea,
then the blue blue sky,
is my heart,
my happiness and sorrow,
is the weather,
my hopes,
are with the stars,
my calling,
is the tender wind of the afternoon,
and do you know, the moon that hang in the night sky?
That is the door of my heart I opened,
for you who I am waiting.

祈泉
2013年11月15日于新加坡

5 Responses

  1. 你这首诗真的可以融化一颗心。赞!

    • 最近给你称赞的让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渺小,使我更需要努力的让自己成长的跟妳的赞语一样大。谢谢妳啦!(我应该把这句话写在新的贴子)

  2. 我是发自内心觉得好,才”称赞”的。

    我没有要“称赞”,逗你开心,甚至鼓励你的意思。

    你这么好了,我怎么需要鼓励你。

    我是心里认同、欣赏、觉得很棒,所以直率表达而已

    我有一个习惯,看到美好的东西,除了眼睛欣赏、心里欣赏,我还喜欢说或写出来。我不会静静只放在心上。

    我是内心热情的人吧!

    你会感觉越被称赞,越感到渺小,是因为你越来越谦卑了。

  3. My entire world is him

    • My entire world was her too, but my mom, is my life. I love her, I love my mom, and I love my family. I may live a life of regrets, but of growth too, and I am glad about that🙂.

      kc

Leave a Reply

